若醉女儿酒

不如爱我
吃得很开

选题材

破90粉啦

等上一集热度破百就更新

让我思考思考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我已经有感情线大纲了

但是我没想好故事背景和题材😢

你们想看什么题材?还是继续写恋综?

你们挑好我才可以捋大纲,这样小亲友完结了就可以跟上小亲爱啦

(这一条不用热度)


二编:

不行我真感觉小亲爱的感情线好刺激啊

想想都激动

妈耶


我本来以为小亲友是知性细腻温柔姐姐

小亲爱就应该是天真烂漫小软妹

但我现在看了眼我的感情线大纲

哦莫,小亲爱应该是白切黑吧。。。。


三编:

我感觉能想出这种感情线,我也属于是疯子

如果小亲友是一群有故事的人放在一起

那小亲爱就是一群有病的人放在一起

(但是小亲爱应该前期会特别甜,我猜)

评论(3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