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醉女儿酒

不如爱我
吃得很开

[恋综]亲爱的那不是友情 第六期:相守 上



又名:《我就管这叫友情》、《纯↗友↘情~》、《好朋友一起上恋综怎么了》、《摆烂了,这就是爱情》



•恋综题材,cp无法剧透,前期所有cp、cb凭心感觉,可能涉及的tag都打了

•并非乱炖,本质纯爱,只是前期不能公开心选,所以每个人的感情线都有多种可能性

•「」内为弹幕,加黑字体为节目后期配字

•有在尽量不ooc,其实人设跟他们现实中我所理解的也差不多

先导片必看🈲️一切,纯脑洞,请勿上升,看文愉快




人总是在靠近相守时倍感幸福

正在相守时患得患失



「据听说这一期要大结局啦」

「妈呀,突然好舍不得」

「我目睹你们从初遇到现在磕磕绊绊的一个月,一定要好好的啊」

「爱神呀,请让爱情多一点甜蜜吧」

「芜湖!航润是在一起了吗?」

「只是互相倾诉了感情,但还没确定关系吧」

「你们这群胆小鬼!连不敢爱的左航和不能爱的陈天润都可以在一起,你们为什么不可以!?」

「拜托拜托,千万千万,不要留遗憾」



在世界自然新七大奇迹的竞选中

图巴塔哈群礁曾获得提名


从某种意义上

在那里诞生的爱情

本就是一场奇迹



终于一行人人回到了船上。


这天下了雨,雨点敲打游轮,码头熙熙攘攘,形形色色的人撑着伞萍水相逢,水洼的反光被踏碎,像一幅染湿的水墨画。


张极像第一天登船一样第一个到达。


紧随其后的是穆祉丞和苏新皓,苏新皓去穆祉丞酒店接他了。穆祉丞瞧见苏新皓总是不免依赖,闹着人要背,苏新皓就弯下腰背起穆祉丞,感受着小人儿埋在自己肩窝。


穆祉丞撑着不够大的伞,苏新皓背着他就这么在人山人海中穿梭。


苏新皓感受到手背的雨滴,问穆祉丞是不是光顾着给他打伞了,怎么自己的背部就不打了。


穆祉丞咯咯笑了:“我的背被雨水打湿了,你的背被我的身体挡着了,你看,我也能保护你啦。”


苏新皓喉结一紧,转移话题,问,你今天上午,和顺顺,怎么样了?


穆祉丞不答反问,苏新皓,无论我做了什么选择,你都会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是你一直陪在孤寂的我身边啊,恩仔。


苏新皓答,嗯,苏新皓永远都会在穆祉丞身边。


穆祉丞又问,那我要做个很傻很坏的决定,你会不会骂我?


苏新皓稳稳当当背着人,他的背脊撑起过无数重担,却头一次感觉背到过这么轻的人,飘渺到似乎握不住。


苏新皓低下头看着坑坑洼洼的路,港口的木地板间隙时不时有海水溢出又退下,雨水落下能溅起水花,苏新皓回答:“恩仔,我永远是你的港口。”


不要担心我不爱你,因为我会永远爱你。


穆祉丞攀着人肩的手收紧,他嗫嚅道,苏新皓,你对我这么这么好,其实很难过吧。


苏新皓托着人的手臂肌肉忽然绷紧,穆祉丞道,苏哥,对不起。我和张峻豪在一起,你其实很失落,你觉得你格格不入且多余可笑。你感到落差觉得我们之间的爱都给了彼此再没有你的余地。


你很孤独,对不起。


张峻豪会看出别人的异样但他不会去深究,我看出来了,却似乎仍然没有带你脱离寂寞。


无论故事的结局是什么,苏新皓,你永远不会是多余的那个。


别人我不清楚,至少穆祉丞永远离不开苏新皓。


“还记得我送你的那个杯子吗?我亲手画的星星。”

“苏哥,你的眼里永远有星星,我可以帮你把星星存进去。”


“苏哥,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苏新皓,你再也不会是孤身一人了。”


海浪不知疲倦地拍打着码头,苏新皓感觉大约是有飞沫溅进了自己的眼睛,难受得厉害。


穆祉丞永远是第一个发觉苏新皓细微变化的人,不论是日本带着张峻豪来找自己,还是此时此刻的坦白。


穆祉丞很爱很爱苏新皓,不比苏新皓少爱穆祉丞多少。穆祉丞就是感觉到自己被爱一分,就会加倍爱你两分。


所以要冒险把这样的可遇不可求的感情,转化为飘忽不定的爱情吗?


揣着这个未解之谜,在他们登船前一秒,张峻豪来了。


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跑过来,望见苏新皓背着穆祉丞的背影,垂在身侧的手握拳又松开。


他似乎隐隐约约能感受到什么,是苏新皓和穆祉丞之间他插不进去的氛围,不是顺位第一的问题,而是无论怎么做都没有人可以在他们心里顶替对方的位置。


理智告诉他,这很正常,可他可以忽略的潜意识在叫嚣着醋意。多可笑啊,他们一起长大,他却对穆祉丞吃了苏新皓的醋,可苏新皓是最不可能喜欢穆祉丞的人不是吗?


不是吗?


张峻豪感到挫败。


明明他们三个才是竹马,为什么感觉万事万物都在变,他站在原地却什么都留不住。如果他们三个人一定要走散,离开的人只会是张峻豪,因为穆祉丞和苏新皓永远有彼此陪伴。


只是十一岁的相识,只是十五岁的吻,只是二十二岁的分手。


为什么自己好像把什么都搞砸了。


明明这个画面初中也曾出现过,应该是初中部的穆祉丞在校门口等高中部的张峻豪和苏新皓放学,一直等到下雨了,穆祉丞小情绪上来了,闹着下雨天会把小白鞋踩脏。高中部的苏新皓好脾气地弯下腰背着穆祉丞走,张峻豪一边怼穆祉丞就知道折腾苏哥一边穿好雨衣,然后给他们两个撑着伞。穆祉丞在苏新皓背上拆着糖果,喂给苏新皓一颗甜甜地讨好一句辛苦苏哥啦,然后凶巴巴地塞进张峻豪嘴里一颗:“闭嘴吧张顺!我就有苏哥宠着略略略!”

“滚滚滚!那是我的苏哥!”

“苏哥!你说你是谁的?”

“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行了吧。”

“哇塞苏哥你政治学魔怔了?”

……


直到人在自己视野中变成一个小点,左航来了。


一目了然,左航撞撞人肩膀:“什么时候那么怂了?前面那两个可是你的竹马,你怕谁都不该怕靠近他们。”


左航又笑了:“我可不跟怂包一起玩音乐啊。”


张峻豪咬咬下唇,道了句谢,抬脚追上去。


左航靠在船头玩手机,今天车上节目组把手机归还了。


抬眼见朱志鑫来了,问他怎么不进去。


左航耸耸肩,干脆卖了个关子:“大概跟某人的理由一样。”


朱志鑫摸不着头脑地上船,门后突然跳出一个张极,大咧咧地接过他的行李,吐槽他好慢啊。


“怎么,看见是我不会很失望吧?”张极挑起他的墨镜笑着说,“苏新皓就在里面。”


朱志鑫也许是想解释些什么,可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进去,是竹马三人。


朱志鑫的目光很快锁定苏新皓,而苏新皓扫了眼张极手中朱志鑫的行李,奇怪的感情涌上,他无暇顾及,又按压回去。


再看回左航,终于等来了他一身霞粉色的陈天润。


“那个,挺巧哈。”


等了半天,又是这句话,左航再次因自己的大脑短路想咬自己舌头,却见陈天润笑了,连海浪都温柔了。


“好巧啊。”



兜兜转转,还好是你



上了船,节目组告知明天会进行终选。


已是下午,为了防止夜晚太暗,节目组提出现在集体去甲板上拍一张真正的收官合影。


回到人群中的穆祉丞似乎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拉着陈天润朱志鑫,喊着要换一次站位。


“最后这照片,我想和我遇上的、非常非常珍贵的朋友站在一起。”


最后前面从左往右依次是陈天润、穆祉丞、朱志鑫。


穆祉丞靠在陈天润肩头,和朱志鑫比心。陈天润左后方站着左航,左手借着袖子的遮挡,和人悄悄勾起小指。左航左手同陈天润勾指,嘴角根本压不下,站在左航右边点的张峻豪不解,左航直接右手勾过人肩膀打断了人的疑惑。张峻豪翻了个白眼,视线却最后落在正中间的穆祉丞身上。朱志鑫后方的张极和苏新皓勾肩搭背,张极还是老样子,朝天空开枪,海风似乎正在吹散开枪后的硝烟。至于在张极和张峻豪之间的苏新皓,则是伸出双臂拢过两边的人,朝镜头露齿笑。


“亲爱的——这就是友情——茄子!”



亲爱的

这就是友情



「恩仔真的没有忘记他的初心,他真的在船上结识了很多朋友」

「哦买噶,当初是没想到先导片能这么好哭」

「下一期终选出来我要回去重刷。。。别管了」

「一直在喊亲爱的那不是友情,可当他们真的喊出“亲爱的这是友情”时,瞬间泪目」

「眼睛进游轮了」

「他们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朋友身侧了啊」

「豪吃懒左的音乐bro,极皓极的交心,极地航行的游轮交接,豪皓豪的竹马之情」

「每一份感情都是真心换真心啊」

「朱穆润三个人在一起真的是,心疼与心软的三次方」

「救……这张合照和当初那张合照要永远留在相册里了」

「没关系,明天之后有人会下船有人会留在船上,可他们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

「没有别的恋综里的勾心斗角,小亲友是真的一群真心实意的人在一起救赎彼此」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你对我都弥足珍贵」



合影结束,通过【爱神光临】传到大家手机上。左航拍拍胸脯,问大家今晚想吃什么,反正这艘游轮张极都给他了,他来试试船长的威力。


穆祉丞正在细细察看着那张照片,他瞧见了航润的勾指。收起手机,眼角有点红,穆祉丞举手,说左哥,我想吃番茄炒鸡蛋。


左航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左哥”吓到,险些左脚拌右脚,多亏陈天润扶住了。


左航感觉泪腺似乎有了活动的迹象,他连忙眨眨眼,刚想答应,却听见张极的声音:“不好意思啊小穆祉丞,这艘船上没有番茄。”


穆祉丞看过去,张极插着兜,脸上倒没什么歉意:“行行好呗,实在不行哥下船给你炒一盘赔罪?”

“能让我下厨的人可不多啊,娃娃脸你算一个。”


而张极身后不远处的朱志鑫定定地凝视着张极的背影,那个表情太难过了,瞧得穆祉丞都跟着心颤。


穆祉丞收回目光,撇撇嘴,丢下一句“炒得不好吃我可要曝光你”,然后小跑着扑向陈天润和左航,低头是他们没来得及分开的手,穆祉丞吸吸鼻子:“你们给我好好相爱啊。”


左航大概是被这个拥抱砸晕了,而陈天润瞧着穆祉丞红透了的眼,好看的眉毛微颦。


穆祉丞看得懂陈天润的担忧,所以他朝陈天润笑着摇摇头:“尤其是你,润哥。”


随后松开手,像海鸥一般离开甲板。





晚餐的时候朱志鑫坐在了苏新皓旁边。


苏新皓盛汤的时候,朱志鑫问了句好喝吗。


苏新皓愣了愣,回答了句好喝。


朱志鑫低下头看着碗里的汤,说,苏新皓,我所有的勇敢都给你了。


苏新皓听见了。


他说,朱志鑫,你不应该这么执着于我,这会让你很难过。


朱志鑫摇摇头,他说他的童年已经够难过了。





晚餐过后,穆祉丞似乎喝了些酒,迷迷瞪瞪,闹着要回家。


苏新皓问,那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啊?


穆祉丞问,你是谁呀。


我是你的苏哥啊。


我的苏哥?穆祉丞跟着重复,然后啪嗒啪嗒掉眼泪,哭着说自己谁都不认识了。


餐桌对面的张峻豪撑着脑袋看着穆祉丞,这个把自己丢在幽暗地下河的坏蛋。


看过有人说,那天你喝醉了,在台上说哇我喝了好多酒哇谁都认不出来啦。而我在桌边努力的吃菜。


那如果这段话给张峻豪说,应该是:

我呀,我是小学帮你集哆啦A梦周边的超人。

我是初中跪在你家门前换你一眼的疯子。

我是高中陪你啃《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学伴。

我是大学你提出分手还要成全你的败狗。

我是现在只敢偷看你却不敢触碰你的神经病。


他是真的没办法了。全世界都在跟他说他不会爱人,全世界都在告诉他他只是习惯而非爱。


可亲吻也是可以习惯的吗,心疼你为你落泪拥你反侧也是可以习惯的吗?


他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人相信他是爱着穆祉丞的。


穆祉丞又开始哭,说他舍不得船上的哥哥们。


这句话出来,正在吃山楂片的张极忽然被嘴里的山楂酸到。朱志鑫看过来,张极急忙伸了个夸张的懒腰。朱志鑫眨眨眼,侧过脸,视线投向餐桌前面对着穆祉丞的苏新皓。


张极大了个哈欠,余光不自然一瞥,起身,走过去随手捏了捏穆祉丞的脸颊肉,轻笑一声,丢下句“没白疼”,走了。


他想,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吧。


朱志鑫那么倔的人,张极不是不清楚。朱志鑫怎么可能短短一个月就扔下他的执念呢。太多时候,朱志鑫只是在看苏新皓的时候,顺便目光掠过张极。


张极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好笑。朱志鑫不看自己,他就站起来闯入他的视野。又觉得自己突兀,很快离开。


人啊,自乱阵脚的模样总是狼狈。


张极想,幸好他不求什么,也就没那么多受伤。


而这边苏新皓笑了,逗着穆祉丞,是不是舍不得小朱哥带你上段位?


穆祉丞点点头,又摇摇头,说他现在谁也不认识,不要诈他。


然后穆祉丞哭着,他问为什么他们都辣么辣么好,为什么他们都辣么辣么可惜。


接着他哭得更凶了,他说他把左航拉黑了。


“我不知道怎么做……”穆祉丞哭着说,“我没有办法了,邓佳鑫爱过左航,他为他的爱买单,可我要替他记着他受过的委屈…凭什么啊,凭什么啊……我永远不会原谅,永远不会忘记……


我猜…如果留着的话…左航一定会想方设法对我好……比如当初请他们来跳《如果的事》,左航就一口答应了……他想补偿我哥,他不敢面对我哥,所以他想加倍对我好。


但我不会的,我不会给他这个赎罪的机会。”


小人哭得抽抽噎噎,张峻豪终于起身,他将快睡着的小家伙抱起来,像是拥着他的全世界。


“崽崽,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迷迷糊糊要睡着的穆祉丞嘀咕着:“明天、是不是周五呀…第一节可是李魔头的课,你是不是,没写作y……”


彻底入眠,张峻豪停下脚步。


眼前的走廊在光怪陆离中幻化了初中的楼道,穆祉丞一边把自己作业掏给自己一边数落他不写作业。阳光倾倒在他们稚气未脱的面孔,曾经最烦厌校园里的树丛也忽然成为了记忆中的草长莺飞。


穆祉丞,梦中的你是回到十五岁了吗?


那你,能不能跟十五岁的我说一句,张峻豪,你要好好爱我呀。


否则那个傻子一定不知道,爱是要说出来的。



爱神呀爱神

带我回到过去,好不好呀



「“左哥”」

「救大命。。。。。。恩仔是在祝福航润吗」

「omg。。好悠久的记忆,张极居然一直记着朱志鑫不吃番茄」

「极丞你们。。。哪怕离开节目也一定要经常联系啊」

「哭洗了要…无关爱情,他们的友情已经很难忘了」

「救命,航润恩这个拥抱,给我看哭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相爱啊”」

「“尤其是你,润哥”」

「陈天润在担心穆祉丞因为邓佳鑫而介怀,穆祉丞却告诉陈天润,你一定要幸福」

「润丞的感情我真的没话讲。。。。怎么才能遇见这样两个小天使啊」

「恩仔,劝自己这么懂事的时候会不会很辛苦啊」

「卧槽,是因为要分离了吗,怎么这顿晚餐那么快那么安静?」

「恩仔喝醉了。。。大家都不想面对分别吧」

「“我想回家”」

「“那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啊?”」

「苏新皓你哭死我算了。。。。」

「nmd快看张峻豪啊啊啊啊,张峻豪和苏新皓的眼神都能哭死我」

「只有恩仔这样的小孩子才能无拘无束地说出舍不得船上的哥哥们吧。。。」

「cnm刚刚镜头一闪而过的是张极吗」

「绝对是,md他绝对在不舍,他每次看见自己没得到的奖杯时都是这个表情」

「朱志鑫那么感性的人,估计要哭肿眼了」

「ccccc!!!张峻豪莽上去了!!!」

「“崽崽,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好久违的“崽崽”啊。。。。」

「tmd恩仔这句梦呓一出来我彻底破防,他们是实打实的十一年啊」

「从校服到西服,你们竹马三个人真的,不能散。」



与此同时放映室里就航润两个人。


电影放到高潮,陈天润学着邓佳鑫的路爱了一遍左航,忽然感受到了心脏的刺痛。


这是爱吗?还是恨?


陈天润茫然地感受着前所未有的感情体验。


你说邓佳鑫真的放下了吗?不可能。


那样用力爱过的人、那样深刻伤害过的人,邓佳鑫不可能原谅。换做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无法原谅。


邓佳鑫只是选择放过自己了。


有时候真的怎么想都不解恨。


你想想,邓佳鑫拍那部《Take me away in September》的时候,究竟在想什么呢?


他不肯让别人看出自己的故事,于是把他们的故事线作为了副线。甚至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邓佳鑫的影射都没有没有出场过,只出现在回忆中、他人的言论中。


瞧,爱了那么久的人,最后我也只是沦为你口中的一个故人。


而影片中男二亲手误.杀了他爱人。


邓佳鑫排这一段的时候想的会不会是,左航,你亲手扼杀了那个热烈的我。


我学会体面学会释然学会一笑而过,但我本来不需要学会这些的,我本来可以好好爱人。


影片最后是黑底白字的——


——Take me away in September


他们是在九月分手的。


“左航,邓佳鑫在向你发出求救。”陈天润温润的声线毫无起伏,“他想让你带他逃出二十岁的九月。”


左航感觉他仿佛看完了别人的二十余年,到最后观众除了嘘唏,什么都不留。


甚至,故事的最后,邓佳鑫给电影中的左航安排了一份爱情,而自己却丧生于某个稀疏平常的午后。


邓佳鑫变了好多啊,在手机屏幕上,各类视频和文章里,他捧着奖杯,更自信更从容更坦然,他声音变得更磁实了,他高了肩也宽了,他笑得大方得体做事体面。


分手后邓佳鑫去了国外进修,回国后好多认识他的人都是先问他和左航怎么样了。得知他们早已分手后又尴尬地找补,夹心,你变了好多啊。


可这部电影,邓佳鑫只是幕后的导演,从未出镜,左航却感觉他仿佛能窥探见他在镜头后的眼眸。那里面会噙着泪花吗?


《疯子爱人_Take me away in September》。

带我逃离九月。


取这个名字的时候,邓佳鑫在想什么呢?


“不是这样的,他不会向我求助,他很完美,他的人生其实不需要我。”


好像有什么尘封多年的纱被揭开。


左航真的不曾爱过邓佳鑫吗?


可邓佳鑫不需要他啊,左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站在平等的位置去爱邓佳鑫,所以他选择当了爱情逃兵。


因此人们往往会忘了,那个选择陪自己捱过所有低谷的人,怎么可能不是因为爱。


“所以,他是在对二十岁的自己说,他们一起逃离那个九月吧。”


左航偏过头,一片漆黑,他却能扑捉到陈天润潮湿的视线。


“我也要走出来了,我会永远记得我对他的亏欠,我不奢求他的原谅,可我不能混蛋到拍拍灰就将自己干过的混账事一笔勾销。但我爱你。


纵使我爱你至深却冒着一无所获的风险,即便我爱你之久可能也无法与你达到世俗标准的相爱,哪怕我的爱可能不够完整你的爱可能无法触碰,但我爱你。


所以现在选择权给你,你愿不愿意跟这样一个一辈子都不可以忘记初恋的人在一起?”


其实前任的存在真的是个头疼的存在。


就像你摔过一跤,你又不能把地球炸了,也不能否认你摔过跤的事实。


你只能以后走路小心点,仅此而已。


只是很多时候,我希望余下这段路有你陪伴,不要再让我摔得那么惨烈了。


可偏偏越来越多的人,不允许前任的存在,掩耳盗铃地不承认。


左航刚开始也是这样的试图隐瞒,可现在他明白了,爱情里没那么多技巧,有的无非就是真的喜欢。


这样的感情放到大众评审里,大概一定是不对等的吧。


一定会有无数人说,左航,你不配。


但左航现在只想听陈天润告诉他,他究竟配不配爱他。


他们两个人啊,一个心里刻过一个人,一个心里进不去人。


“为什么要问我?”陈天润静静地凝视着左航,“你不怕我反悔吗?”


“我更怕你未来后悔。”


一片静谧中,陈天润食指轻轻抵上左航的唇瓣:“明天,一切都会尘埃落定。”




出了放映室,被锁的房间早已解锁收拾干净,他们上交了手机,张峻豪从双人房入住了那个新房间,剩下双人房里的左航则在尚未回归的童禹坤屋里睡一晚。


穆祉丞床头还放着那个“不碗”。


没了任何联系与干扰,漫漫长夜,会迎来破晓。



不论结局如何

船上的这一个月

都会是我们在爱神面前的蜕变



「亲友们《疯子爱人》已经电影院上映了!!!」

「快去看啊啊啊不然你们可能体会不到左邓润的宿命感。。。」

「谁懂。。。看过小亲友,昨天刚去电影院看完,哭成泪人」

「主线也很好哭啊。。是邓佳鑫给恩仔拍的,他想让恩仔珍惜眼前人」

「nmd都去看呜呜呜呜呜呜左邓润你们真的,be美学」

「救命左航这一段话给我听得破防了」

「等一下亲友们陈天润的病也没好啊」

「。。。。。」

「wc,,左航这句落寞的“他的人生其实不需要我”,,,真的给我一种他爱过邓佳鑫的错觉」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让我怎敢深拥你」

「或许换个时间,我们是对的人」

「好讨厌这种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的戏码啊。。。邓佳鑫做错了什么啊」

「“明天,一切都会尘埃落定”」

「那我们可以明天见吗?」





爱一定不是掉眼泪。



敬请关注下周六———《亲爱的那不是友情》


最后,感谢屠夫家的假奶粉的大力支持



「爱一定不是掉眼泪」

「明天要揭晓他们的最终选择啦」

「无论是执念的苏朱还是救赎的极志,一切都会迎来结局了」

「苏新皓会不会记起朱志鑫啊。。。感觉他好像隐隐约约有些,记忆?」

「那但是爱吗」

「那要这么说,张极对朱志鑫是爱吗?真正爱一个人怎么可能拱手相让」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值得被好好爱」

「草啊。。。好不舍得大结局。。。。」

「航润你们别给我差临门一脚呜呜呜呜」

「豪丞能不能在一起啊。。。不能的话就竹马三人好好在一起,好不好?」

「我都不奢求你们的爱情了,但亲爱的,友情请务必珍惜」

「比起最终结局如何,这场爱神旅途的成长都是难以忘怀的吧」

「有人藏器待时,有人心不死」

「我感觉大结局我会哭晕,不论he还是be,我真的舍不得」

「我从来不爱追连载中的综艺小说电视剧,但这次居然真的陪小亲友从头到尾走完了」

「感觉一眨眼,还是第一次遇见小亲友的样子,我还在哭天抢地我的老公们怎么录恋综去了hhh」

「能在弹幕里评论区里遇见你们,也是我看小亲友的收获吧」

「好感慨啊,小亲友里面每个人的故事线还有各种社会上问题都让我跟着体验了遍」

「答应我,手牵手一起下船,好吗」






————————

双节快乐,记得去看《疯子爱人》呀


因为这一章爱情成分不重,所以打了些友情向tag


请勿白嫖,欢迎评论,错词喊我🌷



————————

这是重传,以前你们的那些评论我都留着


非常怀念那个夏天,非常怀念小亲友,非常怀念你们。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