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醉女儿酒

不如爱我
吃得很开

以劫渡劫 C4 完结

•修仙(?)神魔文,非典型性穿书,架空,短连载

•师尊朱志鑫&花神穆祉丞&谪仙张极&恶犬张峻豪

•魔·左航&妖·陈天润&魔兽·林韩中&妖·张泽禹

•别在文中找三观,有点疯

•🈲️一切,勿上升,看文愉快




谁说爱人一定会有结果




握住枪身,抵住自己的胸口,穆祉丞笑眼瞧他:“就现在,用你的温柔,杀了我。”


不知为何,突然想到那条傻狗了。


倘若张峻豪看见穆祉丞两次为了朱志鑫不顾性命的话,一定会暴戾地锁住穆祉丞,恶狠狠地告诉穆祉丞自己不允许他送死。


可惜没有用了,穆祉丞不是没有对张峻豪动过心,可他们从那个荒唐的开始,就把真心丢进了利益的沼泽里。


所以再爱有什么用呢?


张峻豪爱穆祉丞,穆祉丞爱张峻豪。


可是张峻豪和穆祉丞没有相爱过。




“还在犹豫什么呢,看着我,送你个头等功。”




可朱志鑫没有。


穆祉丞遗憾地摇摇头:“如果你不下手的话……”


穆祉丞抽出匕首。


“……那我就不得不下手了。”




一剑刺入他心房,最终穆祉丞说我爱你。


朱志鑫却忽然赤手握住剑刃,穆祉丞猜他可能是要把剑拔出去,他那般一身傲骨之人,必定要让自己拿走那肮脏的爱。


可他笑着说,再来一刀,他还想再听一遍。




朱志鑫笑起来有酒窝欸。


他说,穆祉丞,如若有一世,我们之间不再隔着恨,他会来娶我。




会有那么一天吗?




什么破生死簿。


穆祉丞感受着朱志鑫的心跳渐渐停止,咬着牙,不肯掉眼泪。


当一切结束,穆祉丞全部都记起来了。


瞧,这回不是神要拐灵,而是灵心甘情愿爱一位神。




无所谓,睁开眼,张极在穆祉丞面前笑着朝他伸手,携光而来。




怪不得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不是穿越进了修仙文,而是穆祉丞忘记了一切。


穆祉丞忘记了,自己一只灵,忘记了自己在天上的这么些年。


怪不得司命不用给他写命谱,这是几万年前,他还是花之神时,跟朱志鑫的劫。


渡完劫,神魔大战。身为灵,本不该插手,可穆祉丞看见朱志鑫在自己面前被魔袭击时,穆祉丞还是用灵力替他挡下了。


朱志鑫很诧异地看向穆祉丞。他看得清楚,穆祉丞召出的是灵力。他知道穆祉丞是灵,不是神了。


朱志鑫问穆祉丞,天上人间,他究竟那句话是真的。


穆祉丞笑着说,小爷我就是桃花精。


这句话也是骗他的。


穆祉丞明白自己背叛了灵族不插手神魔纠葛的信条,于是他逃到忘川,不管不顾地喝了忘川水。


大概穆祉丞是胆小,他受不住与朱志鑫的情劫,于是他选择了最愚蠢的逃避。


也就在穆祉丞饮完忘川水后,还是蛟的张极遇见了他。于是张极带他回了深海。


一直是张极慢慢陪穆祉丞恢复记忆。


因为穆祉丞服了过多的忘川水,所以穆祉丞会一次次忘记周围的人。


所以面对穆祉丞试探性的询问,张极没有怀疑,而是同他耐心地讲述他们的过往。


因为他已经一次次重复无数遍了,每当穆祉丞再次忘记一切后,他都会再次帮穆祉丞回忆。


为了刺激穆祉丞的记忆,朱志鑫和司命约好,再次让他经历一遍他和朱志鑫的劫。


所以穆祉丞下凡前一刻看见朱志鑫朝自己摇摇头,他的意思是,希望穆祉丞别记起来。


不要记起他,不要记起我恨他,不要记起他爱我。




穆祉丞缩在张极怀里,眼角干涩,他说,我好想你。


他说,我不想再看见朱志鑫了,他让我好难过。


张极轻轻哄着怀里的人,吻落在眉心,他应,好。




原来这就是记起全部的感觉。


穆祉丞捂住眼,道,我们去投胎转世吧。摒弃一切灵力、神识,去做个凡人吧。


张极握着穆祉丞的手,说好。




去跟司命说这事时,司命还有点难以置信:“你堂堂花之神确定要投胎转世,成为一介凡人?要知道,成了凡人,再想成为神仙可就难了。”


穆祉丞笑了:“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神仙。”


司命又看看张极:“你的神印和仙髓也不要了?”


张极紧了紧与穆祉丞相握的手,无所谓道:“不要了。”


穆祉丞拍拍司命的肩,扬起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别担心啦,记得给我安排一个好命,不然找你算账喔。”




就在穆祉丞决定转世那段时间,神魔再次大战在即。


才过去两万多年,怎么又不太平了。


身为魔,左航理应出战,但陈天润怕。


陈天润拉着左航的手,说,我们逃到凡间好不好,我们逃离神魔的战争。


左航低头看着陈天润,问他,万一到了人间,他找不到他怎么办。


“那我一定一定会找到你。”




“喂,你听见了没啊,他们两个要私奔去做凡夫俗子了!”张泽禹不耐烦地踹了脚林韩中。


“知道啊。”


“你不拦着?”


“拦着干嘛,我也要去。”


“你疯了?”


“我疯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啧,又笨又疯的一只臭雪狐。




林韩中这人不信邪。


他总觉得,他总会等到他。


林韩中想,到了人间,他要投胎成为陈天润的小竹马,靠着肩唱着陈天润喜欢的歌谣。


这样就再也没有人能抢走他的陈天润了,对吧?




迈入转世轮前,穆祉丞看见朱志鑫姗姗来迟。


他们相对无言。


“你想好了?”


“嗯。”


“我会去寻你的,你清楚。”


“大战在即,你一位师尊,要为了我坠入轮回?”


朱志鑫沉默:“我欠你的。”


“你欠我什么?”


“我爱你。”


“可你明明说,你要救我。师尊,你的爱没能救我。”




“你爱我吗?”


朱志鑫问过穆祉丞这话。穆祉丞第一次回答不爱,却又在杀死朱志鑫时说了爱他。


所以大概朱志鑫也不确定穆祉丞爱不爱他了。穆祉丞也不确定。


穆祉丞笑着皱了鼻:我怕疼。


爱你太疼啦。




回过头,穆祉丞扑进等候多时的张极怀中,吸吸鼻子:“你抱紧我,这样在凡间,我们就不会走散了。”


张极笑着搂紧了怀里小小一只的小家伙,言语缱绻:“遵命。”


穆祉丞终于感觉到眼眶湿润了起来:“下回再见到我,记得要见面第一句就告诉我你爱我。


一定要告诉我,你爱我。”


张极笑了,笑声里杂糅着樱花的气息,他说:“好,我一定会记得,对你一见钟情。”


“我怕没机会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




朱志鑫,你知道为什么我们相爱相杀三生三世都没有修成正果吗?




因为没有人能救我。




除非你爱我。




但你的爱太痛啦。







-end-





——————

开了新坑

航润ABO先婚后爱文《泉畔岩兰》,合集【匆忙童话】

朱穆ABO伪现背全员向《秋燃雨》,合集【爱意漩涡】

欢迎各位订阅关注呀!!!


码字不易,为爱发电,请勿白嫖,感谢🙏


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噻!!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呀!!!


也祝你们开开心心嘿嘿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